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快到了,你準備送什麼禮物給你的家人呢?你又最想送給誰,把它大聲說出來吧! 

  我想買一隻布娃娃,送給親愛的小表妹。去年新年,我到妹妹家去玩。我們玩布娃娃,我一不小心,將布娃娃的胳膊給扯掉了,妹妹見了,立馬就哭起來。姑姑聽見了妹妹的哭聲,連忙上樓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怎麼哭了呀?”我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回到家后,我心裡覺得十分內疚,雖然妹妹沒說什麼,但我心裡總過意不去。今天,我要買一個布娃娃補給妹妹,希望她能開心! 

  我想買一支鋼筆,送給親愛的哥哥。每當我受欺負,哥哥總會挺身而出,幫我教訓那些壞蛋。每當我遇到難題,哥哥總會耐心教導我,知道我明白為止。有時,我也會和哥哥談心,聊些生活上的事。偶爾,我也會向哥哥開幾個小玩笑,雖然是玩笑,但是卻嚇得哥哥快暈過去。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哥哥陪我走過了多少個學期。為了感謝哥哥,我要在新的一年裡,送給他一支鋼筆,希望他的學業能越來越好! 

  在這個歡快的春節里,你收到禮物了嗎?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