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頭痛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頭痛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頭痛的同桌  

  人有旦夕祝福,月有陰晴圓缺。我卻只有一個頭痛同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再加上一個偏大的嘴巴,就是令我頭痛的同桌——翟志海!  

  為什麼說我頭痛呢?是因為他上課唱歌、作業抄人、考試問人的不良習慣。請廣大學生切勿模仿,謝謝!就先說上課唱歌吧。一天,我們剛學習唱《外婆的澎湖灣》后,又開始上數學課了,他仍在那兒有滋有味地唱了起來。我敢打賭,他再升10分貝,一定就會像他自己所說的:被林老師“使用雙截棍,呼呼哈嗨”了。  

  上課唱歌還不說,就再說作業抄人吧!林老師在黑板上抄作業,我在下面奮筆疾書地抄着,小翟看不見黑板,所以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小張張,借我抄嗎,借我抄嗎!”我死不理他,過了一會,他突然對我說:“爸爸借我抄嗎,求你啦!”  

  “不行。”  

  “小心我告林老師你不給我抄!”  

  “應該我告你才對!”  

  “別逼我用必殺技!”  

  “我到要看看你有什麼招數?”  

  “老師沒教你要互相幫助的嗎?”倒!為此,他成就了一句“名人名言”——借人抄作業是一種很高尚的品德啦!  

  俗話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每個學生都要為分學習,我那個同桌,不但學習不好,還不愛學習。考試了,我用心地做着應用題,小翟溫柔地說:“小張張借我看應用題第一題,好嗎?”  

  “NO!NO!NO!”  

  “那你說有沒有算式?”  

  “不能說!不能說!不——能——說——!”  

  “小張張嗎!求你了,借我看看吧!”他在那抓耳撓腮地想,終於想出了答案。  

  有這個頭痛的同桌,苦日子什麼時候熬到頭啊!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令我頭痛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頭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