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絲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喵!我一聽見貓叫就會興奮起來,還會非常開心,讓我的不開心煙消雲散。為什麼呢?就因為以前我家有一隻可愛的貓。 

  買回來時它已經1歲了,它每天都很乖,除了吃飯,玩耍外就會找一個溫暖的地方睡大覺。 

  記得,一天中午我趁它吃飯時把它平時睡覺的毛毯拿到了沙發上,想看看它睡覺時是什麼樣子的。果然吃完飯後它就來找毯子了,當它走過沙發時好像發現了什麼,突然它前腿往沙發上一搭,後腿再一蹬就上去了,它一爬上去打了個哈欠就躺在毯子上睡覺了。我便趁此機會把它觀察了一番,它從上到下除了肚皮有點白外其它地方都是金黃的,難怪它叫金絲貓呢。尾巴一搖一搖的很可愛,兩隻尖尖的小耳朵像兩隻小海螺似的,再配上一顆草莓糖似的鼻子,兩隻藍玻璃珠似的眼睛,幾根白色的鬍鬚使它變的更漂亮。 

  有時它很淘氣,會在你做作業時來纏着你,要你和它玩,如果你不和它玩,那麼你就別想做其他事了。而且它很聰明,有一次我在畫畫時,它來叫我和它玩,我沒理它,它居然爬上桌子來在我的畫紙上留下了許多“梅花印”。 

  這就是我家以前養的那隻貓你喜歡嗎? 

  8月4日寫

您正在瀏覽: 金絲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