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有一次,我無意中打擾了您休息,您生氣地說:“出去別打擾我,我很累,你出去玩去。”媽媽,我知道您很辛苦,您為了我們一家弄得那麼辛苦,我真想幫您,可是您不讓我幹活,說:“你現在最主要的是學習,不是幫媽幹活,等你長大了、有錢了,再孝敬媽,知不知道?”我只好說:“知道了,媽媽!”

  一次星期日,我做完作業沒有什麼事做,就想幫你幹活。可您又說:“你有空去看會兒書去,媽還行呢!”我只好聽您的話,去看書。

  媽媽,我想對您說:“你辛苦了,謝謝媽媽的養育之恩,謝謝媽媽對我的教導,謝謝媽媽對我無私的愛,謝謝媽媽!”“媽媽,我會認真讀書,我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謝謝我親愛的媽媽!”

  鎮江小學五年級:陳勇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