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時刻都在關心我。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太熱,我睡不着覺,媽媽您就拿起扇子,向我走來,坐在我的身旁,溫柔地幫我扇扇子,我漸漸地睡著了。後來,我聽見“嗒”的一聲,這一聲把我驚醒,我睜開眼睛,發現您還坐在我旁邊,撿起掉在地上的扇子后,輕輕地轉過頭,看我有沒有被吵醒,我連忙閉上眼睛,您看見我還在睡着,才小心翼翼的走回了您的房間。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也有一些缺點,總讓人感覺到不高興。這也不奇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嗎!在我跌倒或摔傷時,請不要責備或質問我了好嗎,我知道您關心我,不希望我下次再摔跤,但是,您能不能安慰一下我,讓我當時的心裡好受一些呢?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測試成績不太好時,請不要一味的批評我,不要用諷刺的語言嘲諷我,您知道嗎,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因為出現這樣的情況都是由於我粗心大意造成的,我想過改,我需要您的鼓勵與幫助,別總是指責我,這樣會使我對學習失去信心的。

  媽媽我知道,您很疼我,您總幫我買新衣服,讓我每次穿上您買給我的新衣服時,我都感覺到了溫暖。您很大方,我想要的東西您都盡量買給我,每當我發現我有別的同學沒有的東西時,我總是很自豪,這時我心裡特別想說,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每天接送我上學四次,您有時會很遲才來接我,我的心裡也總會有些抱怨,“怎麼這麼晚都不來接我,您到底去哪了?是不是把我給忘了?”直到有一天中午吃午飯時,有人打電話過來,我才知道您其實很忙,在我上課時,您就會去送貨,送完貨才來接我,所以,有時候才那麼晚。回家后還要做飯給我們吃,媽媽,您真的很辛苦。

  媽媽,我會好好學習的,向您說的,好好讀書,將來好出人頭地,長大以後一定會回報您的,這也許才是我送給您最好的禮物。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