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二)班

  周毓萌

  媽媽,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可是一直沒有合適的機會,所以,今天,我決定動筆,把這些心裡話寫下來。

  媽媽,如果要我給您打分的話,你一定會給您打95分,媽媽,您賢惠、能幹、善良、聰明。但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也忘不了,那是有一天在下大雨,我剛出興趣班的大門,就看見外面在下雨,心想外公、外婆和妹妹在浙江,爸爸、舅舅和舅媽在外面上班,一星期才回來一兩次,媽媽現在生病在床上休息,看來我只有淋雨回家了,想到這裡,我不顧一切地衝進了大雨中。跑出大門后,我發現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向我趕來,是媽媽,媽媽看見外面下大雨,怕我淋壞了身子,所以才帶着病來接我的。

  媽媽,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媽媽您的優點很多,但是也有缺點的——總忘了關燈。媽媽,我知道,您愛看電視,可是您每次看了電視,總是忘了關燈、關電視機。最後,還是我幫您關掉的。媽媽,我建議您下次看完電視就要關電視機、關燈,這樣,一年能省多少電呀。

  媽媽,我的心裡話說完了,不知道您看見了這篇作文,會給我打多少分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