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中華兒女即將迎來您60歲的生日,在這金秋收穫的季節,全國人民載歌載舞、喜氣洋洋。在這莊嚴的時刻,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在共產黨的領導下堅強不屈的中國人趕走了帝國主義,粉碎了國民黨反動派,建立了新中國。剛成立時千瘡百孔、一貧如洗的新中國,在幾代領導人的帶領下,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憑自己的雙手和智慧終於擺脫了貧苦落後的困境。經過60年堅持不懈的努力,看看我們現在的新生活,家家有電視、電腦、空調、洗衣機,生活水平已接近小康,我們已在接受義務教育,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未來多麼美好呀!

  我很幸運,我能出生在這個偉大的國家,我很自豪,我是一個中國人。現在的中國已經不是原來一窮二白的中國了,現在的中國科技發達,生產力先進,資源豐富,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我長大以後要當一名教師,為祖國培育出更多棟樑之才,為祖國社會主義建設添磚加瓦,為早日實現共產主義這一偉大理想而努力工作!

  2009年10月1日,我們迎來了祖國的60華誕。全國人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您的生日,偉大的祖國,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祖國我想對你說:“生日快樂!全國人民同心協力,為您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奮鬥,使您早日進入發達國家行列,讓全世界人民對您刮目相看,讓他們看到您的強大和富有。我要加倍努力學習,早日為您的健康發展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汝南縣師範附小五年級 庄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