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我吟誦起這首詩時,就會想起我的媽媽。雖然我們同在一個窩檐下,但我還是有一些心裡話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在我的生活上。您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每天早晨你起床煮飯、洗衣服,忙田農等家務。”最令我難忘的是:一天中午我發燒了,你抱起我就往醫院跑,你陪我掛了幾個小時的藥水,還給我買了吃的玩的,讓我忘卻打針的疼痛,從精神上鼓勵我不要害怕,掛好水,我真想對您說——“媽媽,你是世界上的最好的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在學習上,您對我的嚴格要求,每次送我上學,您總是叮囑我:“上課要認真聽講,作業要及時完成。”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的字寫錯了,您嚴厲的對我說“這條明明就很簡單,你為什麼就寫錯了,重寫,一直寫到對為止。”

  媽媽,我想對您說——為了我,您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要好好讀書,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媽媽,用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三年級:張媛媛同學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