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這個既簡單而特別的詞語,在這個詞語中包含着重重的意義。在放學回家的時候,你叫一聲“媽媽”,她會為你感到欣慰;在媽媽做事的時候,你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她會因為你的懂事而感到自豪。媽媽,一個個偉大而無私的母親,我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這句話來形容母親,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媽媽,您是我的母親。如果我是小船,那您就是船帆,帶領我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如果我是小鳥,那您就是一望無際的天空,讓我在您的懷抱中自由地飛翔;如果我是迷路的人,那您就是路燈,為我照亮前進的道路。媽媽!媽媽!您將引領我走向多姿多彩的人生。 

  媽媽,您授予了我的生命,我的身體里流淌着您的血液;媽媽,您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愛,讓我從年幼無知成了一位有知識的青少年。您養育我長大成人,您教育我做人的道理,您叮囑我的生命安全。有好吃的,您都讓給我,有漂亮的衣服,您都買給我。在這裡,我衷心地感謝您對我的無微不至的照顧。 

  媽媽,我要真誠地對您說一聲:“媽媽 ,我 …… 愛 …… 您”,您是天底下最好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