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蜂三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蜂三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小學一、二年級是在姥姥家附近的小學里上的,在那個學校里,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我記得在學校校園裡有很多花草,還有一個七八米高的大水塔。校園裡花草多,從春天到秋天都有很多蜜蜂,也有小土蜂,我回想那時廁所里還有一個不小的土蜂窩。

  我小時候,經常吃一些甜甜圈。甜甜圈顏色很多很鮮艷,芳香的氣味就像開放的花朵。我下課時就坐在水塔邊邊吃邊玩,在水塔周圍的花池子里,蜜蜂在嗡嗡飛舞着采蜜。這天我正在和同學玩呢,也沒去招惹蜜蜂,一隻蜜蜂飛過來就把它身上的刺蜇進了我手上。當時,我感到劇痛,我趕緊用另一隻手握住被蟄的手,一個高年級的夥伴過來幫我把蜜蜂的刺拔出來。眼見我的被蜇的手上鼓起一個大青包,俗話說的好:“男兒有淚不輕彈”,我沒有哭,只能苦笑。我發誓,再也不吃甜甜圈了!都是它,蜜蜂以為我是花呢!

  經過上一次的教訓,我不再拿過鮮艷過香的物品。過了幾天,我在上學的時候,路過磨坊,磨坊的聲音像在打小雷,我跳着走過了磨坊,我發現我的手有一點痛,我一看手就慌了,原來是蜜蜂的刺插在我的手上,我趕緊把刺拔了出來。蜜蜂怎麼蟄了我?是磨坊里像打小雷一樣的聲音驚嚇了它?我到現在也沒弄明白。

  後來我又被蜜蜂蟄了一次,現在想起來,一點也不覺得被蜜蜂蟄的痛,只是讓我更記住了那些日子。

  那段時光難忘,童年,無法重來。

  五年級:馮藝祥

您正在瀏覽: 馬蜂三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蜂三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