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葡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葡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趁暑假還沒有結束,我得好好再浪幾天!

  今天早上,我們一行人提着籃子,準備去葡萄園裡摘葡萄啦。要知道,福安可是南國葡萄之鄉啊!這裡的葡萄又大又甜,將洗乾淨的葡萄放進冰箱里冰鎮,一段時間以後再拿出來,放進口中,甜絲絲的、涼津津的,那味道可不比吃冰棒雪糕來的差。所以啊,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葡萄了。話不多說,趕快給你們講講摘葡萄的經過吧。

  我們乘着車來到了果園,一下車,孩子們都興奮地四處跑,提着自己的籃子尋找着最好的葡萄。這個果園裡的葡萄長勢特別的好,葡萄一審全都是紫色的,在葡萄藤碧綠的襯托下,顯得愈發誘人了。葡萄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一大串一大串的掛在那兒,看起來真是可愛呢!這正是葡萄成熟的季節,你看,成熟的葡萄顏色是紫色的,有的甚至都由紫變黑,我看着看着忍不住摘下一顆放進嘴裡(這裡的葡萄都不噴洒農藥的,十分安全,就算不洗也可以吃的),果皮的酸味和果肉的甜味中和在一起,啊!味道太棒了。我還沉浸在這葡萄的美味里,忽然有人叫道:“大家趕快摘吧,不然一會太陽就很大了。”聽了這話,我立即用手去摘葡萄,可是藤實在是太難拔斷了,這時一個果農過來,告訴我正確的方式:“一隻手先扶住這個藤,另一隻手拿着剪刀,然後一剪,‘咔嚓’一聲葡萄酒下來了,然後再放進籃子里,你試試看吧。”我按照他的話試了試,果然摘下了葡萄,而且還沒有損傷到葡萄。我越發興緻勃勃,不停地在葡萄藤下竄來竄去,不一會,我就收穫了滿滿一大籃子的葡萄。這些葡萄,夠我吃好幾天的啦。看着這些自己親手摘下來的葡萄,心裡真是有種說不出的高興。

  很快,一個早上的時間就過去了,我們也驅車回到了家。雖然很捨不得離開葡萄園,不過大人們說以後還會再來的。聽了這話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葡萄園你要等着我哦!我還會再來的!同時也歡迎全國人民來福安玩哦!

您正在瀏覽: 摘葡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