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個更舒適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個更舒適的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一個更舒適的家》

  2008、1、7

  周一上午,校長傳達了市政府“關於江南東片改造工程的決定”,提出了要在學校開展“我為江南東片改造工程作貢獻”的活動,這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這是實現“我想有個更舒適的家”的好主意,是一項暖民心、順民意的偉大工程。

  通過校長的講話,首先讓我們知道了這個工程北起東山大橋南端,南至馬鞍山,東至梅江河堤,西至怡華路、陽光花園、康居路、金燕大道,改造的內容包括建一個漂亮的玉帶公園和二個安置生活小區,我們學校雖然不在範圍內,但是距離工程只相隔一條公路,所以更要關心工程建設;其次讓我們知道了實施江南東片改造工程,對進行梅州城區城中村改造、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有着重大意義;再次讓我們知道它關係到江南東片兩千多戶、上萬群眾居住條件的根本改善,是實實在在的民心工程,涉及到群眾切身利益,有許多思想工作和實際工作要做。可以設想,改造工程完成以後,江南東片臟、亂、差又怕水浸的惡劣環境將一去不復還,建成后的玉帶公園將成為人們休閑的好地方,新建的安置小區將成為人們安居樂業的樂園,世界客都的文化特色和歷史名城的時代氣息將會更加雄偉壯觀。

  我要積極響應“我為江南東片改造工程作貢獻”活動,一是充分認識改造工程的現實意義,力所能及宣傳工程的重大意義,讓它家喻戶曉、人人皆知;二是要從小事做起,注意環境衛生,整潔家園,不亂丟垃圾,讓居住環境更優美,讓城市形象更美好;三是要維護改造工程的秩序,不在施工場所玩耍、追逐、逗留,愛護每一個工程的工具、設施、設備,愛護公共財物;四是堅決與違法活動作鬥爭,發現有損害工程進行的行為要及時給予勸阻或報告有關部門。

  我堅信,有市政府和各級領導的重視,有廣大群眾的熱情支持,江南東片改造工程一定會順利進行,我們的家園一定會更加美麗舒適,居住環境將更加優美,生活一定會更加幸福,梅城的形象一定會更加光彩照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個更舒適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個更舒適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