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三好學生競選,非常感謝大家給予我這個機會,來最大限度的展示自己。我會以此為動力,鍛煉和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連續幾年獲得校級三好學生!我對自己的工作認真負責,有着一股執着的熱情,對於當三好學生我也有很大的信心!假如我競選上了三好學生,我會致力於自身素質進一步完善。我會努力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小學生。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為同學們做事。我會盡心儘力做好本職工作,並爭取有創新、有突破。假如我沒有被選上,這說明我自身還存在一些問題。我不會氣餒,我會更上一層樓,提高自身能力,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如果,覺得我不錯就請大家給我一個鍛煉的機會,為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

  謝謝大家!

 五年級:淡淡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