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老師面帶笑容地走進來,說:“同學們,新學期開始了,今天我們就來競選班幹部。”我從同學們眼裡看到了他們的興奮,他們的喜悅,可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從上學開始,我一直是班裡的班幹部,當班幹部不僅學習成績要好,還要有管理的能力,當老師不在時,要當好一個小老師。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努力的向著這個“標準”靠近,可是班裡總會有幾個調皮的同學,不論我怎麼勸告,他們還是不聽,而且我還因此得罪了不少同學呢!所以這學期我不想當班幹部了,一方面我可以更加專心的去學習,一方面還可以讓別的同學多一些機會……正當我心潮澎湃、胡思亂想的時候,同學們已經一個一個上台了,我也聽到了他們面帶微笑充滿信心的演講。

  因為我沒有上台競選,我看到了老師對我投來的鼓勵的目光,也看到了同學們驚訝的表情,而我的腦子卻一片空白,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同學喊道:“王旖婧,王旖婧”頓時,我的心情更加複雜了,不爭氣的眼淚也流了下來,可是最終我還是沒有上去競選這次班幹部。五年級:愛的諾言995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