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委員競選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委員競選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此時此刻,我站在這裡,心情十分的激動。經過兩年的風雨、磨鍊,成功的喜樂和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我已不再是兩年前那個初來乍到的小女孩了。這學期我打算競選學習委員。

  我不需要再冠冕堂皇的介紹自己了,兩年的相處已經足以讓大家了解我,對我有一個客觀的評價。同時在這段時間裡,也讓我熟悉了班上的每一位同學。

  記得美國一位着名的演唱家貝弗利·西爾斯曾經說過:“失敗了,你可能會失望;但如果不去嘗試,那麼註定要失敗。”這句話給了我很深的啟發,它讓我明白了:要勇於嘗試,失敗固然可怕,但更糟糕的是從未去嘗試。除非停止嘗試,否則你永遠都不會是失敗者。所以,我今天才會鼓起勇氣站在這個講台上。我要讓自己永遠不是失敗者。即使自己不是成功者,也要讓自己成為敢於挑戰的勇者。

  《論語?學而》中的一句名言就是“與朋友交,言而有信。”我相信友誼之花是開在互相理解、互相信賴的土地上的。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班級的學習能在我的帶領下突飛猛進。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我也不例外。但我會揚長避短,希望各位同學和老師能夠提出我的不足,我會虛心的接受和傾聽。讓我能正確的認識自己,完善和了解自己。

  如果我當選了,我一定不會驕傲,同學們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儘管問我,我一定向同學們耐心的講解,直至同學們聽懂為止。讓大家的學習成績如火箭般的直線突破。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因為“勝敗乃兵家常事”。我會把失敗當成成功的母親,讓它使我更加勤奮學習、天天向上!

  我相信:“舍鍥而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也相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儘管前路障礙重重,但仍將會有一天會像南北時期,宗愨所說的那樣:“乘長風破萬里浪,掛上雲帆,橫渡滄海,到達理想的彼岸。”只要堅持,什麼事都會被我迎刃而解;只要堅持,我總有一天會被選上;只要堅持,即使石頭也會被小水滴打穿。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學習委員,我就要成為同學們學習上的指路標。同學們,我希望你們手裡的一票是公平、公正的,不要因為我們的交情好,就把票投給我,也不要因為我們關係不好,就不投給我。你們把票投給我,是相信我的實力,相信我一定會勝任學習委員。請相信我,把你們手上神聖一票投給我吧!

  六年級:檸檬dragon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競選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