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孫嘉?,是一個從不相信“沉默是金”的女孩。我性格外向,熱愛學習,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喜歡和別人交朋友、聊天、談心。我還喜歡文藝,文藝能使我變得快樂,變的開朗;文藝能愉悅我們的身心,活躍我們的生活。 

  今天我想競選文藝委員,因為我在文藝方面比較突出,特別是唱歌跳舞,曾多次在學校、普陀區榮獲一、二、三等獎;講故事更是我的強項,我還曾獲過一等獎呢! 

  如果我能擔任文藝委員的話,在工作上我會更加勤懇,任勞任怨,牢記“水能載舟,也能覆舟”這句話,絕不驕傲自大,我會廣泛了解大家,與大家互幫互助。 

  如果我能擔任文藝委員的話,我會主動地幫助同學,耐心地教導,帶他們走入學習的殿堂,像我一樣熱愛學習,成為學習的主宰。 

  如果我落選了,就說明我還有不足之處,但是我不會泄氣,我會俯首甘為孺子牛,依舊勤勤懇懇地為同學們服務,使我們班的文藝工作“更上一層樓”。 

  “給我一次機會,還大家一個滿意!”請同學們支持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