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參加這次班幹部改選活動。這次的班幹部都要重新改選,我還是想競選數學課代表。

  我在班裡,是同學們的好夥伴,也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學習成績很優秀,但又不是一位只會死讀書的人,做起事情來認真負責。我全面發展,喜歡的事情很多,比如:閱讀課外書、畫漫畫、還有酷愛體育活動……。

  我已經連續兩年擔任數學課代表了,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在這兩年期間,我積累了很多的經驗,什麼時候收作業、搬作業、發作業、布置作業……,大家都說我有責任心、愛心,我也特別的高興能為同學們服務。假如我再次競選上數學課代表,我會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之處,更加努力虛心,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成為一名更加優秀、負責的數學課代表。

  我們大家要以摯友之誠相待,團結起來共同把班級建設好。因為團結,才需要合作,才會有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的力量,而且還可能做得非常好;假如沒有合作的話,我們意見分歧、各行其是,那什麼事情也辦不好。讓我們攜起手來,把五(4)班建設得更美好,更溫馨吧!

  請大家給我這個自信的男孩,投下珍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叫李世濤,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數學學習委員的職務,我相信憑着我才幹,一定能為大家“服務”的。主要是因為數學在日常生活十分重要,我們每天都要和數字打交道,例如,去買菜;跳繩時要數跳的個數;每天寫奧數題;看……數學真是無處不在。我和其他同學一樣愛五(2)班這個集體,上學的時間是我最愛的時間。我希望盡我的所能為班級做一些的事情。我的成績也是很不錯的,我想通過競選數學學習委員來繼續提高我的成績。

  另外,如果我當上了數學學習委員,我將會和大家一起鑽研數學知識,探索數學王國裡面的奧秘,讓我們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爭取在學年中名列前茅!如果我選不上,我也不會氣餒,我將繼續努力學習,克服自身的不足,使自己成為對祖國、對人民、對社會有用的人才。人們常說“態度”決定一切。在今後的日子裡,你們將會看到一個嶄新的我。請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吧!選擇我,絕對不可能錯的,相信我吧!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選我的話就更謝謝你們了!

  五年級:崔博文

您正在瀏覽: 競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