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想必我不用介紹也知道我是誰吧!很高興站在講台上,和這麼多同學一起競選班干在這個,我唯一的目標就是競選體育委員。

  馬,只有跑過千里,方能知其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為棟樑。我知道這是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我要勇於“推銷”自己,因為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這句話給了我站在這裡的機會和勇氣。

  這五年來,我們成功了,一起歡笑;失敗了,一起傷心、流淚。“在哪跌倒了,就在那爬起來”這句話在600米賽道上用來鼓勵自己,一定要堅持到底。

  如果我勝任了這個職務,我要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如果我落選了,這說明我還有什麼做的不足的地方,需要改正。

  希望大家把這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

  六年級:費青雲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