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委員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委員競選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今天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今天能站在這裡,我感到萬分的榮幸與自豪。這是對我的一次考驗,也是一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此刻,我格外激動,我能站在這裡,背後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我覺得,成為大隊委中的一員,首先要了解自己。為此,我對自己進行了深刻的解剖,覺得我能夠勝任這項工作,理由如下:

  1。我樂觀開朗,有上進心,對待工作也很負責。

  2。我學習成績非常好,是班裡的學習委員,每次都能進年級前三。更重要的是,我對知識充滿了渴求與嚮往。

  3。我也清楚自己的缺點所在,並努力地改正它。

  除了這些,我還有很多的愛好與特長:讀書、繪畫、鋼琴、吉他、舞蹈等。他們讓我在閑暇之餘感到快樂,使我對學習的趕緊永遠不會減退。

  我認為,學校是社會的一個小縮影、小細胞。所以,我絕不會輕視這項工作。假如我當選了,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以最快的速度把老師的命令傳達給同學,以最好的態度為大家服務,幫大家提高學習成績。假如我沒有選上,我也不會氣餒,總結不足,完善缺點,以十足的幹勁投入到火熱的生活之中去。

  最後,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想說:機會只給有準備的人,我相信,只要我擁有了三顆心——信心、決心與恆心,就一定能成功!請投我一票吧,相信自己,你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謝謝大家。   

  六年級:真紅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