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健康、活潑、向上的五年級十五班的李一驕,今天我能來到這裡參加競選,我感到十分榮幸。 

  我生活在這樣的班級里,當然也是一個健康、活潑、向上、自信的陽光男孩。我的興趣愛好廣泛,足球、跑步、跳繩都是我的強項。在小區里,不管任何比賽我都會獲得一等獎;在海淀區里也曾多次獲得各項比賽的個人一、二等獎。在校內,我是個“小藝術家”,曾跟隨舞蹈團拿過區里的一等獎;在民樂團,我還參加過兩次大的匯演。在校外,我是個“環保衛士”,經常幫助清潔工撿垃圾,還修剪過小區的草坪,栽過小樹呢! 

  我的學習非常好。五年來,我的各門功課都是全優,還上過奧數A、B、C三個班。現在我被同學們推選成了班長,這足以表明同學們對我的信任與支持,以及對我管理能力的肯定。除此之外,我還多次獲得學校頒發的各類獎章,而且連年被評上三好學生、三小之星,這些都可以證明我在學習、管理上是有實力的。雖然我取得了如此多的殊榮,但是我沒有驕傲,還是好好學習,努力做好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因為奶奶總是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歷史上的很多人都證明了這句話是正確的,這句話也對我產生了很大的作用,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 

  如果我能當選大隊委,那完全靠老師、同學們的幫助和我自身的努力,所以我一定會盡心、儘力、盡責地做好這份工作,不驕不躁地為全校同學服務,因為我競選大隊委,就是想讓自己養成無時無刻為他人服務的習慣,而且我還會繼續做好班裡的職務,認真聽取老師、同學的意見,做好大隊委的工作;如果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不會氣餒,永不言敗,因為這說明我的能力還不足以勝任大隊委的工作,我還會帶着細心、責任心、和一顆最重要的自信心做好班裡的工作,繼續向下一屆大隊委發起挑戰。 

  最後,我還是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記住哦,我是五(15)班的李一驕,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五(15)李一驕 

  2008-4-1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