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佳小學生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佳小學生競選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我是來自四年級十佳小學生的侯選人——王慶典。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站在大家的面前,來競選十佳小學生。我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好孩子,在家裡,我能孝敬父母,從來都不給爸爸媽媽添亂、找麻煩,而且一有好吃的總是先給爸爸、媽媽吃,每天都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能當爸爸媽媽的“貼心小棉襖”、“開心果”,做任何事都要追求一個“完美”。在學校里,我很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在學習上,我上課能認真思考,並積極舉手發言,能認真做好各科作業,使門門功課都是優。我愛看書、喜歡英語、打乒乓球等,我可不是什麼“葉公好龍”哦!對了!我還有一個愛好,就是愛交朋友,希望你可以成為我的好朋友,和我共同學習。我一直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文武全才”的人,併名揚天下。現在,我得的獎狀和喜報也挺多,一共得了67張喜報,33張獎狀。四年來,我曾經擔任過年體育委員、班長等職位,又是班級的領頭羊,老師的得力助手!因此,去年我又被評為“十佳少先隊員”。如果這次我成功入選了,首先,我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以後,我會更加嚴格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小學生守則》,不驕傲,不自滿,做最優秀的;如果我落選了,我會再接再勵,改正缺點,不氣餒,爭取下一次可以成功入選。今天,我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力挺我,請大家快快投我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五年級:王慶典

您正在瀏覽: 十佳小學生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佳小學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