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市三好學生競選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三好學生競選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雙語五年一班的王瀟靜。現在正是萬物復蘇生機盎然的季節,我,帶着春天的氣息,懷着激動的心情與勇氣,來到這個講台上。

  我是一個熱情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兒。現任少先隊大隊委。平時,我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助手,用“汗水”護衛校園的整潔有序。積極的工作態度,良好的工作效果贏得了老師、同學們的一致認可。

  在班級中,我嚴於自律,大膽管理。作為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總會積極、出色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作為老師的好學生,在各種活動中,我總是用優異的成績為班級贏得榮譽,得到同學們一致好評。

  在日常學習中,我用樂學、好學的態度感染着身邊的同學,我用名列前茅的學習成績報答老師的辛勤培育。

  我努力、勤奮的汗水化作了驕人的成績:連續三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朗讀比賽二等獎,小超人全國作文大賽一等獎,天津市小學生文藝比賽金獎,天津舞蹈比賽少年組一等獎,電子琴九級優秀選手稱號等等。

  我深知,被選為三好學生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鞭策。回顧自己的成長經歷,我深深地感謝同學和老師給予我的幫助和支持,因為你們,我能擁有競選市級三好學生的資格。此次參加競選,我希望獲得成功,如果我成功了,我會在今後的學習中,付出更多的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勝不驕,敗不餒”這是我的心態。成功了,依然要保持清醒,不能讓短暫的勝利沖昏了頭腦;失敗了,重新振作精神,不會因一次的失敗就此頹廢不前;因為只有失敗,才能使我自己看清自身的漏洞,再努力改正,這樣,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進步。

  在這青春懵懂的成長路上,我還許多不足和缺點,希望今後在老師的教導和同學們的監督下不斷糾正。不管是否當能被評為市級三好學生,今後我也會更加努力學習,努力工作,不辜負學校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和信任,爭取更大進步!為同學和老師更好的服務。也為自己的將來打下良好基礎!

  同學們,老師們,請為我投出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吧!

  I belive,I can do。我相信,我能行!

  謝謝大家!

  模範五年級:瀟靜

您正在瀏覽: 市三好學生競選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三好學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