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競選的故事 

  今天下午上語文課時,劉老師突然傳出了要競選優秀小組這個消息。 

  因為這消息來得太突然,讓大家不禁都有點驚慌失措。我心裡掠過一絲歡喜,這幾天我們組表現不錯,應該能選上。可是反過來一想,我們組表現好,也許會引起其他組同學的嫉妒,得不到選票可怎麼辦? 

  競選開始了。我拿着手中的選票,有點猶豫不決,寫不寫我們組呢?寫吧,有的同學會說我有私心;不寫,可我們組的表現的確不錯呀!還是寫上吧,老師又不知道是誰寫的。我提起筆,顫抖着手,寫上了我們組。 

  老師將選票收了起來,我們都不安地等待着。 

  終於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唱票開始了。幾個同學擔任唱票員與記錄員,一票又一票,可就是不見我們組的。聽着有票的組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手心裡全是汗,腦袋直漲。老天保佑哪,我默默地祈禱着。“武哲戎!”唱票員響亮的聲音傳了過來。我們組的,沒有什麼詞可以形容我們的喜悅,我一蹦三尺高。一票又一票,我們組的票數直線上升,獲獎的概率比較大了,我懸着的心這才鬆開了點。 

  “武哲戎!”“武哲戎!”“武哲戎!”一次又一次的唱票肯定了我的工作。記得以前,組裡的同學非常不聽話,經常氣得我一進家就哭,經過我與老師的共同努力,終於使組裡的同學乖巧起來,比賽我們積极參加,考試我們抓緊複習,我們終於扭成了一股勁,成為了一個令人羨慕的小組。 

  後來,因為時間有限,老師讓組長留下來聽結果,組裡的其他同學盯着我,眼睛中透出几絲留戀,那眼神分明在說:“我們也想留下!” 

  經過一番拼搏之後,我們組躍居第二,當上了優秀小組。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但這是事實!我心裡懸着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 

  競選過後,落選的,有的十分悲傷,埋頭大哭;有的卻強忍着淚水,讓淚珠在眼眶裡打轉。選上的,則頗有些得意,蹦蹦跳跳的。 

  這次競選,我感觸很深,成功與喜悅來自於平時點點滴滴的努力。人生的路還很漫長,生活還會給我們更嚴峻的考驗。我下定決心,當好自己的小組長,帶領組員們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競選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