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委員競選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委員競選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xxx,今天我競選的是學習委員一職。

  學習委員,顧名思義,就是需要領導全班同學搞好學習(首先闡明學習委員的工作)。但是真正要做到這一點我想會有很多困難,但是,既然我今天站在了這裡,我相信會有我自己的辦法讓全班同學的學習上一個台階(表決心,這一點相當重要,無論你是否有這個能力,但一定要讓大家覺得你有,先拿下,辦法以後再想。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沒這個能力不敢表決心,要不然你幹嘛去競選)。

  大家可能會想你自己的學習就不是最好的(不知樓主的學習咋樣,這裡先當你學習不是拔尖的說哈,呵呵),怎麼才能使大家搞好學習呢。首先,我想說的是,沒有什麼規定一定要學習特別好的同學才能做學習委員;而後,學習委員作為班幹部是為同學們服務的,我想只要我有一顆誠心為大家服務的心,我想我肯定會將這個職務做好的。在我看來,要想搞好學習,主要是在於興趣和競爭。所以我要做的工作就是讓大家對學習產生興趣,以及大家之間的良性競爭。對於對於良性競爭我想說的是,比如每次考試后的成績排名,大家都渴望得到考前的名次,所以心中便有了一定的衝勁。排名靠後的同學不甘落後,而排名靠前的同學心中就要時刻想着會有很多同學在追趕我,因此所有的同學之間都會有一種競爭意識。而我所要做的就是加強同學們的這種競爭意識,是大家再競爭中學習,這樣效果一定會非常好。我也就會定期舉行一次學習經驗交流會,或是說學習感受交流會,讓全班同學就一個時間段內的學習情況談一談感受級經驗,我就會記下同學們的感受,在去與任課老師交流,這樣就避免了同學不好意思直接找老師談的尷尬。以上是我大概的想法,還有很多還是需要在實踐中去發現、總結、彌補。

  所以,我十分渴望大家能給我這個機會為大家服務。你們給我一次機會,我還大家一個驚喜。謝謝!

  1111111111四年級:我是人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競選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