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胖,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胖,我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人常說“心寬體胖”,這可是多少年來祖宗留下的話,當然不會錯,而我自己正應驗了這句話。

  要說我體胖,可是由來已久,事出有因。首先是遺傳基因,鄙人老爸就是一名體重超標者,這麼說吧,他的“腰圍”與“褲長”相等,且從小胖到老,連三年自然災害都不曾讓他減過分毫;其次是外在影響,老媽廚藝一流,川菜尤佳,一道魚香茄條更令人饞涎欲滴。在“民以食為天”的理論指導下,我的早、中、晚三餐自然多多益善;最後就是得天獨厚的自身條件,從小時起,我不論得什麼病都不影響食慾。沒辦法,吃麻兒麻兒香,想不長肉都不行。於是在外力和內力的共同作用下,終於造就了一個橫看成筒側成箱的胖女孩兒。

  人“體胖”了,心“當然”會寬,在我的字典里從不知小心眼為何物,許多人“據理力爭”的事,在我則大而化小,小而化了了。雖然這樣做有失做人的精明,我也曾因此吃過不少啞巴虧,但卻為我換來了輕鬆愉快的每一天。心寬了,心中的煩惱也就少了。常掛在臉上的歡笑自然就比別人多,也許有時我笑得過了頭,以至於同學們都叫我無可救藥的樂天派!唉,沒法了,誰讓我天生少了根正經骨頭,笑肌又太發達了呢。

  說實在的,看到熒屏上娉婷、綽約的靚女,我不是不羨慕。可是這隻限於羨慕,我從沒想過減肥的念頭。在美食和美貌這二美之間,我“義無反顧”地選擇了美食。在世上美人已太多,我無須再插一腳。何必委屈自己,按照心愿自由自在地活着,豈不快活!

  嘻嘻哈哈,快快樂樂,這是個從不為身材發愁的胖子,一個天塌下來當被蓋的樂天派!

  五年級:芮意

您正在瀏覽: 我胖,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胖,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