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帶給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帶給我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閱讀誰都有過。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我精神上的財富。”我也說:“我愛閱讀勝過老鼠愛大米,書就是我的長生果!” 

  小時候,我不識字,那些又黑又小的字對我來說就是個嶄新的世界。有一次,媽媽買了幾本薄薄的童話書,那些書上有許多插圖,雖然我不知道那些是什麼,但每當我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插圖,都讓我萬分喜愛。 

  每次我回到家后,都會把書翻到有插圖的那頁,津津有味的欣賞起來。到了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就漸漸明白了書中寫的是什麼,每天我都會看,百看不厭,都會背了(那是倒背如流啊!呵呵)。 

  到了三,四年級,我讀書的範圍擴大了,開始看一些名著《愛的教育》,《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西遊記》,《水滸傳》等等。 

  書像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吸引着我。書帶給了我智慧和快樂,也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在書的海洋中遨遊,讓我覺得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書帶給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