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競選,我服務,我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競選,我服務,我快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5)中隊的尤家駿,今年我已經11歲了,今天我競選的是文藝部長。

  下面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熱情大方的男孩。我在班級中擔任過小組長、班長,在大隊中擔任過勞動部長。在每一個崗位上,我都以身作則、認真負責、努力工作。

  今天我參加競選,是希望能夠通過大隊委這個更高、更大的舞台,再次進一步的發揮自己的能力,認真為同學做好服務。當然,一個好的幹部應該兼顧自己的學習,我覺得能夠學習、人品不誤才是一個好的幹部,才是一個有能力的好學生。

  如果我成功當選,我將積極配合老師組織好各種活動,讓同學們得到一個愉快、舒適的活動空間。老師和同學們的意見和建議,我會認真聽取,不斷改進自己的工作,使自己不斷進步。

  現在我站在這裡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大家,我有能力,而且有信心能勝任文藝部長這個職務,所以請同學們不要猶豫你手中的選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說了半天大家也挺累了吧,下面允許我進行才藝表演:笑話——

  影響

  王土地是台灣的農民,從未出過遠門攢了半輩子的錢,終於參加了一個旅行團出了國。

  國外的一切都是新鮮的,關鍵是,陳阿土參加的是豪華團,一個人住一個標準間。這讓他新奇不已。

  早晨,服務生來敲門送早餐時大聲說道:“goodmorningsir!”王土地愣住了,這是什麼意思呢?在自己的家鄉,一般陌生人見面都會問:“您貴姓?”

  於是王土地大聲叫道:“我叫王土地!”

  如是這般,連續三天,都是那個服務生來敲門,每天都大聲說:“good morning sir!而王土地亦大聲回道:“我叫王土地!”

  但他非常生氣。這個服務生也太笨了天天問自己叫什麼,告訴他又記不住,很煩的。終於他忍不住去問嚮導,導遊告訴他,“goodmoringsir!”的意思。王土地說:“天啊!丟臉死了”

  王土地反覆練習“good morning sir”這個詞,以便能體面的應對服務生。

  又一天的早晨,服務生照常來敲門,門一開王土地大聲叫道:“goood morning sir!”與此同時,服務生叫的是:“我叫王土地!”

  我的表演結束,謝謝!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紅星路小學五(5)班五年級:尤家駿

您正在瀏覽: 我競選,我服務,我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競選,我服務,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