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無所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無所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全家照全家照。照片上的我笑得最甜也最胖。 

  胖,這個字眼兒已經伴隨我一年又一年了,我已經習慣了它,不再像從前那樣,別人一說胖我就受不了。有時立刻去照鏡子端詳端詳。不懂事的小弟總說我,豬八戒照鏡子——臭美。唉!他哪裡知道我的苦衷啊。 

  要是 有 喜歡的東西見了就想吃,這不,爸爸 

  買漸漸地,在媽媽的開導下我的心態平和了,覺得無所謂了。不就有點胖嗎?爸爸說我太胖了,媽媽說胖點身體好,有風度。老師說:“靜永富你該減肥了”。同學也開玩笑的說我像包子。多幸福啊,這麼多人關注我。 

  我是一個嘴饞的人,只回蛋糕來了,我的最愛。三下五除二蛋糕被我吞下肚。吃完蛋糕再來點水果,簡直是太享受了。不信你也試試。 

  有時爸爸媽媽看我吃得太猛,也會勸勸我,“鬧鬧,少吃點啊,多鍛煉鍛煉。”我根本不往心去。還強詞奪理地說;“胖,無所謂。如果世界上都是窈窕淑女,英俊帥男,豈不太單調了。只有有了胖人的點綴,世界才會如此豐富多彩。我甘願做綠葉去襯托紅花。” 

  和我一樣的胖哥胖姐們,只要你心中有一個信念:胖,無所謂。你會發現生活真得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胖,無所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無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