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學,就聽見我們班的幾個同學在大聲嚷嚷,原來,前幾天舉行的足球賽一組都輸了。一組不服氣,他們與二組打賭說一組肯定會贏。於是我們決定今天放學后在花園的空地上集合。我也是1組的一份子之一。

  到了下午,大家一放學就來到空地上,用幾個書包圍成兩個簡易的足球門。準備比賽。這場比賽引來了許多的觀眾,1組的守門員身後,站着1組隊長的弟弟,他眯着眼,好像很期待這場足球賽。旁邊的小狗趴在地上,吐着舌頭,好像也要觀看這場足球賽,但它似乎並不感興趣,躺在地上呼呼大睡起來。像是對足球賽的不滿。可是隊員們並不在乎這些,一個個精神抖擻,滿是興奮的情緒。

  球賽開始了,裁判員一聲令下,把球跑到了起來。一組的一個隊員馬上跑了過去,用腳鉤住了球。正準備把球傳給下一個人的時候,二組的隊長一個鏟球帶走了球。隊長不愧是隊長,不一會就帶着球跑到了我們對的球門邊上,他一個大力射球,球飛到了守門員的身旁。守門員立即跳到半空中,可惜沒有攔住球。求從他的身旁飛走了。現在比分是一比零,我們落後了一分。接下來又開局了,對方一下帶到了球,相傳給別人,但是卻踢歪了,正好傳到了我的腳下。我趕緊帶着球跑到對方球框附近,但是突然對方一個人想阻止我,我想都沒想,一腳踢了出去。可惜被對方守門員攔住了。就在這時,球傳到了我們隊長叫下,他飛快地跑着,離球門還有很原時,他大叫一聲,一腳踢出了求。對方守門員像是無法以身體擋住這個球了,就躲到一邊。“耶!球進了!”我們歡呼着,這時裁判宣布比賽結束。我們雖然一比一平局。但是總比原來好。

  我們還要再次一決高下。雖然各個滿頭大汗,但心裡卻非常高興。因為運動是人必不可少的。堅持運動是最重要的。運動使人健康,快樂。讓我們一起來運動吧!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北京延慶縣第四小學六年級:李翔宇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