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長胖,我奮鬥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長胖,我奮鬥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胖哥們,一直是我的偶像。他們對我的影響是巨大的!為了長胖,我努力奮鬥着。

  說起我吧,優點真多。有令無數女生羨慕的魔鬼身材,修長的雙腿在短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還有讓許多店員頭痛的細腰。本來優勢明顯的我在任何場合出現都會給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莫大的驚喜。可有一天班級要搞什麼拳王爭霸賽,我當然是在同學們盛情邀請下參加,至於結果,真是慘不忍睹!那段痛心的經歷給了我很大打擊,重此我立下志願,為成為一名合格的胖子而努力奮鬥!

  當天晚上我就花了幾個小時研究長胖的方案,準備第二天進行魔鬼似的訓練。可第二天日晒三桿后我才艱難爬起,枉自我的滿腔熱血!沒辦法,昨天的研究會開的過久,用腦過度啊!但是所謂英雄出少年,何況我是不一般的

  少年。我頓時覺悟,馬上向學校飛奔,饒操場狂飆4圈,可憐了我那不易走動的小腳啊。

您正在瀏覽: 為了長胖,我奮鬥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長胖,我奮鬥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