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快樂而又幼稚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而又幼稚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條小河,裡面有黑的、紅的、藍的、綠的小魚。它們分別代表着苦、樂、趣、歡。偶爾不高興時,我會“撈”上來幾條小魚解解悶,開心開心。 

  我剛上一年級時認的字不多,有時看字讀字時就讀一半。一次我回奶奶家,在路上遇到了座裝飾城,上面寫着“裝飾總匯”,我看見這幾個字有點難,我就想讓爸爸知道我會很多字,於是我大聲地告訴爸爸我會念這些字,爸爸讓我念,我讀到:“這幾個字是‘裝布總江’”。爸爸糾正我,我還振振有詞的和爸爸辯論,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是多麼可笑。 

  小時候,我不僅認錯別字,還非常貪吃。有一回,媽媽帶我去吃宴席,媽媽因為是幫忙幹活的,所以就我一個人和大人坐,這下可好了,沒人管我,我可以大吃一頓,剛上來的菜,大人還沒吃,我便吃的津津有味了,我還站起來,大聲的對大家說:“所有的肉菜全是我的你們不準吃”。說罷,便把頭埋進了碗里。打那以後,媽媽就再也不領我出去吃飯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一個快樂而又幼稚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而又幼稚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而又幼稚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