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酒的魔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的魔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乾杯!哈哈!老趙,我都喝了八瓶了!你呢?”“我也不賴啊!七瓶多了!”酒吧里傳來一陣吵吵鬧鬧的聲音。

  原來是老趙和老王兩個酒鬼在酒吧喝酒玩樂。喝得人都東倒西歪。快九點了,他倆還樂呵呵地喝。終於,兩個酒鬼打算回家了。老趙拍了兩張百元大鈔在桌子上,又順手牽羊拿了四五瓶酒,便各自坐上了車。

  “嘀嘀——”車子開動了。老王昏頭昏腦的,在車裡唱起了卡拉ok。車子搖搖晃晃的,像是在跳舞,行人個個被嚇白了臉,躲到一邊去,其他司機火了,大罵道:“會不會開車啊!不會開,再學兩年去!”可兩人不搭理。

  老趙索性不開了,腳踩剎車,躺在那兒睡著了。“砰!”一聲巨響震醒了昏昏欲睡的老趙。兩車相撞了!車子外殼上破了,輪胎像個破了的氣球,扁了下去。反光鏡掉了下來,車頭上,車燈掉了出來,一大堆零件“嘩”地墜落在地。兩人卻又睡著了。

  第二天,兩人醒了過來。“好疼啊!”老王叫起來,警察走過來:“酒後駕車這種不良行為,是極其不應該的。醫生說了,讓你們在醫院住三個月,再去警察局三個月!”唉,酒的魔力真大啊!

  富春五小五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酒的魔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的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