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爺爺的一封信

  山西省

  榆社縣

  東升小學5(7)班 郭昕遠

親愛的爺爺: 

  您好! 

  您在九泉之下過的好嗎?您可知道我們全家人多麼想念您呀! 

  那天,得知您與世長辭的消息,我不相信,問父母,他們瞞着我,但沒有不透風的牆,在姨媽和爸爸的交談中被我聽到了.我當時真的好難過啊!我埋怨您,為什麼不等二叔?不等他們回來結婚?不讓他們再看您最後一眼呢? 

  想到我以後再也看不到您了,我不停地哭,眼淚想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落,眼睛都哭紅,哭腫了.差點被人誤解.您看到了嗎?孫女在嘶聲中喚您回來! 

  您知道嗎?二叔回來哭了很長時間.鼻子都哭紅了,眼睛都哭紅了,嗓子都哭啞了!就連5歲的小妹和弟弟也失聲痛哭!他們多麼想再看您一眼啊,可您卻….. 

  爺爺,您安息吧!我一定會把您教我的毛筆字發揚光大!我一定會聽奶奶,爸爸媽媽的話,好好學習,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我一定會讓您含笑九泉的! 

  此致 

敬禮!

  挂念您的孫女:曉昕 

  2007.5 晴

您正在瀏覽: 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