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的思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的思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月亮高高地升起來了,圓得那樣可愛,那樣有趣,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光。看着這圓圓的月亮,我又思念起在天堂的爺爺,他那慈祥的笑容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不由自主地哼起童謠,“八月十五月兒圓,爺爺為我打月餅。”腦袋裡浮現出一副畫面:在一個有着圓圓月亮的中秋夜,一座小房子里,一位年邁的老爺爺正在為他的小孫子打月餅,小小的屋子裡,洋溢着多少親情、多少愛呀!這不正是我自己的寫照嗎?回想,從出生到上學,爺爺一直陪在我身邊。他每天陪我放風箏、騎滑板、摘野花、疊飛機,到處留下了我倆快樂的腳印。“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爺爺在一次體檢時,被查出胃癌晚期,漸漸地一天比一天消瘦,但他卻仍然強忍着疼痛,每天面帶微笑地聽我講述在學校里發生的趣事。一想起爺爺永遠地離開了我們,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我漸漸地長大了,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讓深愛我的爺爺在天堂里倍感欣慰。

  南通市實驗小學一(1)班

  張帥

  指導老師:楊霞

您正在瀏覽: 中秋的思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