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也是一種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思念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歲,一個美麗的花季,正值花季的我們,也有煩惱,也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在我們這個年齡,考試考砸了我們也會傷心,也會流淚。我們會因為一件高興的事笑得地動山搖,笑得頭皮發麻,也會因為一件不高興的事,哭得稀里嘩啦。這就是我們,單純而又直率。

  在我們這個年齡里,面對浩瀚的星空和皎潔的月光,沒有半點欣賞之意,只有偶像劇才是我們的最愛。我們會因為故事的情節改變自己的心情,到晚上做夢的時候,還想着下一集的預告呢!我們背對背坐在草坪上,戴上耳機,聽着我們喜愛的歌曲,嘴裡還不忘唱着:“我不在乎什麼天長地久,我只在乎你還想不想擁有……”這就是我們,天真而又可愛。

  在我們這個年齡里,晚上在宿舍寫過幾次的作業?在考場上抄過答案,在賽場上流過汗,流過淚,但我們從來沒喊過痛,沒叫過累,我們還在為自己的夢想堅持。這就是我們,堅強而又認真。

  在我們這個年齡里,一下課幾個女生圍在一起,開始聊起哪個班的男生帥,那個誰和誰開始了愛情之旅。這就是我們,大膽而又率真。

  在我們這個年齡里,畢業那幾天,我們到酒店吃起了離別宴,開始聊起上學時誰誰誰在上課玩手機,誰誰誰在上課搞惡作劇等之類的話,最後我們唱起《再見》這首歌,來表達那時那刻的心情。當然,一個班級,同學感情三年了,能不掉淚嗎?這就是我們,執着而又重感情。

  我們手拉手,站在藍天下,霸道的宣誓着,十五六歲,一片汪洋的花海。我們的青春,我們做主。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