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思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我學習了《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文章。它主要講了:美國洛杉磯一次大地震中,一位年輕的父親克服重重困難,歷盡艱辛,終於救出了兒子。譜寫了一曲偉大的父愛之歌。讀後,我也有同感。

  爸爸在我七歲那年就去世了,他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每天上學放學,奔跑在路上的我,看見別的孩子都搭着父親的摩托車,有說有笑,我羨慕極了。有一次,天空烏雲密布,黃豆般大的雨點像炮彈似的砸在地上,別人都搭車去學校,我只能穿着高桶水鞋去上學,走在泥濘的路上,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全身又臟又濕,像一隻落湯雞。我想:如果爸爸知道了,一定會很心疼。

  每到夏天,望着像鴨子似的小孩在河裡游來游去,我就想起四歲那年,爸爸媽媽帶着瘦小的我去游泳的情景。一下水,我就渾身發抖,牙齒喀嚓喀嚓地直打架。爸爸摟住我的腰,並叫我手腳擺動。過了一會兒,他把我放下來,叫我去深水的地方游,不料,我踩到一塊滑石頭,只聽“嘩啦”一聲,我四腳朝天地落在水裡,我拚命地掙扎,爸爸趕忙把我一抱,擦乾身子回家了。

  爸爸,你的離去,讓我失去了山一樣堅實的臂膀,我對您的思念伴着我的生命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