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媽的一同事送給她倆螃蟹。昨天,我老爸把那隻十分調皮且具有很強的叛逆心理的螃蟹殺了,只剩下那隻特別鬱悶的螃蟹。 

  它十分的懶惰,一天到晚都在浴缸裡面睡大覺,唯一的娛樂活動就是吹泡泡。當有人來看它時,它偶爾會抬頭,瞟你兩眼,又傲慢地把頭埋入水中,又若無其事地吹起泡泡來了。 

  我見它十分不開心,腦子裡便蹦出了和它聊天的有趣想法。雖然我知道它根本聽不懂我對它說的話,但我覺得,憑什麼我不能用一隻螃蟹當寵物?於是,我壯着膽子走進浴室,彎下腰,注視着這隻四肢發達的螃蟹。這時,它也抬起頭,望了望我,向我招了招“手”,又鑽入了水中,吹起了泡泡。我高興極了,莫非它服用了“生命一號”,不然它怎麼會這麼聰明地沖我招手?我一定是它的救星,它正在叫我幫助它呢!對,一定是的!我連忙俯下身子,滿臉堆笑地對它說:“你是先生還是小姐啊?”它又把頭抬起來,擺了擺“手”。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但還是不想放棄,又問它:“你媽貴姓呀?”它又抬起頭,又擺了擺手。我還不甘心:“你到底是動物還是蟹精啊?你若真的是蟹精你就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是啥呢?雖然你很無奈地向我擺手,可我還是不知道你是動物還是蟹精。你真的是蟹精么?你不會真的是蟹精呀!難道你真的是蟹精?・・・・・・” 

  原本以為我這殺人不見血的“唐僧萬用口訣之念死人不償命”會與我和螃蟹的溝通起到一定的橋樑作用,誰知這位螃蟹大哥屁顛兒屁

您正在瀏覽: 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