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螃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戰螃蟹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旭明

  今天,媽媽買來了許多螃蟹。她把這一些螃蟹放在提桶裡面,然後倒了一些水在裡面養着。

  過了一會兒,媽媽有事情出去了。她在走出家門前面還叮囑我不要去碰螃蟹,以免自己被螃蟹鉗。我想不就是這一些螃蟹嗎?有這麼厲害嗎?有什麼好害怕的。

  於是,我等媽媽走了以後,就去拿起一隻螃蟹來玩了起來。我看到這一隻螃蟹非常好玩,就伸出手去碰了一碰這一隻螃蟹。說時遲,那時快,那隻螃蟹已經迅速地伸出了大鉗鉗住了我的手指。頓時,我的手指痛得失去了知覺。手指上面還流出了血。這時,我後悔不應該不聽媽媽的話,活該自己倒霉。我提起手指使勁甩,想把它甩下來。可是,沒有一點用處,它反而越甩鉗得越緊。痛得我不敢再甩了。我提着它把手伸進了提桶裡面。它見了水,馬上放開了鉗子,回到它的同伴中間去了。

  我想難道就這樣罷手了不成,我還沒有玩夠。於是,我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拿了一隻筷子去打那隻咬過我的螃蟹出氣。我把它打得眼冒金星,動彈不了。這一下,我可高興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大戰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