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發生了大概兩年了,但我仍然忘不了那一次經歷——一次抓螃蟹的經歷。 

  那是一個暑假,姐姐跟我說在她的老家,抓螃蟹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我聽后異想天開,想想我抓螃蟹那勇猛的樣子……突然一句聲音讓我覺得美夢就要成真了,因為我聽到哥說:“鵬程,過來,我們去婷婷老家玩。”我一蹦三尺高,以風馳電掣之素上了爸爸的汽車,出發去姐姐老家。 

  到了以後我才發現沒有螃蟹,一問才知道,螃蟹在附近的山上,於是,我想媽媽請求。在媽媽的千叮嚀,萬囑咐下,我們一行人上了路。我興奮不已,越野狂蹦,興沖沖地來到西邊,選好一個地點,我們身手敏捷的跳了下去,眼睛眨也不眨地望着水面,只想快點找到在小螃蟹。不一會兒,大哥哥就看到一隻螃蟹,他上演了一場抓蟹好戲:他趁螃蟹不備,突然襲擊,用了一招抓螃蟹龍爪手,一把抓住了一隻可憐的小螃蟹。扯起來一看,他灰色的外殼,小小的眼睛,靈活的八條腿,還有一對非常厲害的夾子,好似一位威武的將軍。 

  我哥哥也發現了許多螃蟹,但哥哥和大哥哥把螃蟹送給了別人,不送給我,於是大家都高興的玩着自己的螃蟹,我卻沒有,我就下決心要抓一隻,我將石頭一塊塊翻開,連我喜愛的蝌蚪也沒管,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發現了一隻趴在岸上的螃蟹,一把抓住了它。每個人都有了螃蟹,就滿載而歸了。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