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逮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逮螃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沒有風也沒有雲,天空像洗刷過一樣明凈,真是一個好天氣。於是。我和哥哥準備去小河邊逮螃蟹。

  我們來到小河邊,清清的河水在腳下緩緩地流過。我一眼就看見一個大洞,我猜想裡邊一定有一隻大螃蟹。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把手伸進去,沒想到手剛伸進去,就被什麼東西給夾住了,疼得我直叫喚。我趕緊往回縮手,沒想到帶出一隻拳頭大小的螃蟹。我一邊大叫,一邊用力地甩着手,可是我越用力甩它卻夾得越緊,疼得我在原地直打轉轉。哥哥聽到我的喊叫聲,連忙跑過來阻止我說:“別亂動,馬上把手伸進水裡。”我照着哥哥說的去做,手剛伸進水裡,那隻可惡的大螃蟹就鬆開我的手逃之夭夭了。

  “我的媽呀!都快疼死我了,這傢伙可真厲害!”我一邊揉指頭,一邊對哥哥說,“你這招還真靈。可真有你的!”

  哥哥不緊不慢地說:“你呀,幹什麼事都毛毛草草的,不愛動腦子,這不,這次吃大虧了吧,看你以後還長不長心。”

  我聽了哥哥的話,再看看手上被螃蟹夾出來的黑紫青,心想:今後,無論幹什麼事都要小心謹慎,多動動腦子,這樣才能免得吃大虧。

您正在瀏覽: 逮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逮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