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猶如天上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清,有的似乎已經淡忘了,但是上空中有一顆閃亮的星星卻怎麼也抹不掉,那就是——捉螃蟹。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和媽媽、表妹一同去小溪捉螃蟹。一到小溪邊,我和表妹就迫不及待地脫下了鞋襪,跳進了水中。哇!水真涼啊! 

  開始捉螃蟹了,我躡手躡腳地走到一塊大石頭面前,打開一看,呵!好大的一隻螃蟹。我去捉這隻螃蟹,剛一伸手,就被夾住了,我疼得“哇哇”直叫,媽媽連忙說道:“快把手放到水裡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手放進了水中。咦!好了,不疼了。接着,媽媽向我講了一些關於捉螃蟹的技巧,我便又去捉螃蟹了。 

  我小心翼翼地走到一塊很大很大的石頭前,掀開一看,這兒有一隻紅褐色的大螃蟹,我用手使勁兒捏住它的兩隻大夾子,任憑它百般掙扎,我也不肯鬆手。最後,我終於把它降伏了,並把它扔進了水桶裡面。這時,它就像一隻投降了的俘虜似的,老老實實地呆在那兒,一動也不動。一隻、兩隻、三隻……桶里的螃蟹越來越多,我心想:這下可有一頓大餐吃嘍! 

  到了太陽親吻着西山直至落下的時候,我們才拎着“戰利品”滿載而歸。 

  捉螃蟹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