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之旅中每個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夢想,並且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而

有了夢想,我們才有了追求,有了夢想,我們才開始成熟,有了夢想,我們才學會了堅強,有了夢想,我們的人生才變得精彩紛呈。

   小時候我最大的夢想是能在一番奇遇后的事就是當一名教師。

   我是一名老師我不會讓學生們整天除了學習功課還是功課。當他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我會像一名學生一樣與他們一起去克服,一起分享學習的快樂。在上課時,我要讓課堂充滿歡樂,訓練他們的思維,拓展他們的視野,還要在他們的課堂上各抒己見,發表自己獨特的意見。我要讓他們的作文能力、想象能力大幅度提高。不然他們只知道讀書,我要讓他們在歡聲笑語中得到知識,得到啟示。作為一名教師,歷來被虐為“孩子頭”,要想當好這個“孩子頭”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如果我是班主任,我覺得一下十六個字是班主任工作不可忽視的:細而不鎖,實而不呆,愛而不溺,嚴而不暴。

這就是我的想象我希望這個想象能實現就行了。

  三年級:胡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