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校長 

  假如我是校長,我要建一所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學校。 

  假如我是校長,我要為我的學生製作出四套校服,校服按季節分配,每件衣服上都印有漂亮的圖案,可以顯示出學生的朝氣與活力。我還要把周二和周四定為“無校服日”。這兩天同學們可以不穿校服。我想,我的學生一定會贊同。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每年舉辦一次“軍事夏令營”。讓學生們接受訓練,讓他們不再被別人叫做“小皇帝”、“小公主”。他們肯定也希望能夠在活動中鍛煉自己,成為家中的頂樑柱。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每年都帶學生去鄉下呆上一段時間。可以讓學生參觀在城市中看不見的花花草草,更容易讓學生感受到鄉下人的樸實.好客.節約的品質。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建一個“小小愛心大銀行”,看到哪個學生做了一件好事,便會在銀行里存上一分(一元錢),三個月後,進行評比。得分最多的可以得到獎勵,還能當選銀行的行長。得分較少的,就會給他們一張愛心紙條,鼓勵他們多做好事。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做好多好多有利於學生們的事,讓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