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之旅中每個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夢想,並且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而。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首先會嚴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修養為學生作一個好的榜樣。課上是師生關係,課下是朋友關係。同學習、同進步、彼此之間成為交流的窗口。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會按照同學們的要求去講豐富多彩的課,使每一位同學都能夠深刻領悟。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強逼同學們學習,在活動課的時候,組織一些活動大家一起玩。讓同學們學得輕鬆玩得開心。下課的時候,我會跟同學們一起玩或者坐在樹下跟同學們聊天。

  這是我對每一位站在教師崗位上的老師的呼籲,並希望每位老師都能夠肩負起“辛勤園丁”和“人類靈魂工程師”的稱號,完成人民大眾托負給的厚望。

  陝西渭南合陽縣合陽縣城關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車麟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