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的我,已是一名教師了。

  我要當個好教師,把我全部的知識都教給孩子們,讓他們到知識的海洋中去遨遊,長大后把自己的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繁榮。

  兒童節那天,我拉着孩子們的小手走出教室,帶他們來到飛機場,乘上航天飛機去月球遊玩。啊,月球上完全變了,這裡有空氣,有植物,還有可愛的小動物,美麗極了。我們整整玩了一天,回來的時候,我帶着孩子們小心翼翼地成上航天飛機,向著地球飛行。等飛機着陸時,我又小心翼翼地把他們一個個從飛機上抱下來。

  國慶節那天,我帶着矮子們去登長城,我們來到長城腳下,啊!萬里長城既高大又雄偉,我們爬了一做又一座的敵樓,讓孩子們去感受古人創造的偉大奇迹。

  暑假裡,我會組織這些城市的孩子們去農村干農活,讓他們走向田野,親近大自然,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恩賜,享受勞動的愉悅。有空兒,我還會帶他們去內蒙古大草原騎馬,去青藏高原攀登郎馬蜂,去看看神秘的西藏,讓他們領略祖國的無限風光。

  2012年,我成了一位受學生歡迎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