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最喜歡在公園的草地上玩耍。無論怎樣翻滾也不會受傷,就是因為有了小草的保護。有時會想,如果我是一棵草,我會怎樣做呢?

  如果我是一棵草,春天來臨時,我便會急不可耐地鑽出大地被子,東奔西跑地去叫醒還在冬眠的植物們,告訴它們春天來了,快快起來,不要忘記穿上新衣服。遇到愛睡懶覺的還會大叫:“懶蟲!春天已經來了,還不快起來!”就這樣植物們在我的催促下,慢慢地梳洗打扮起來,都穿起了新衣服,有綠的、紅的、黃的、紫的……花枝招展,都想在春天裡爭奇鬥豔。而我和兄弟姐妹們圍着植樹躺在大地上,默默地襯托着萬紫千紅,百花爭艷花朵。

  如果我是一棵草,在夏天裡,大地被火辣辣的太陽籠罩時,我會圈出一片涼爽地,讓遊客和孩子們有休息和玩耍的地方,我會用身體時刻保護他們。玩累了,躺在我身上睡一覺。餓了,吃野餐時,可以把我的身體當桌子。

  如果我是一棵草,在體育場上,一定會有我的身影,我不但會給運動員們吶喊助威,而且,還擔負著保護運動員的重要使命。在運動員摔跤的一剎那,我會不惜犧牲生命,用身體來托着他們。

  如果我是一棵草,我也會到遼闊的沙漠去,我會努力地吸收大地媽媽的營養,用我生機勃勃的生命力,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紮根,讓沙漠慢慢地變成生機盎然的綠洲。

  五年級:瘋電傻武大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