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月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我心中盪起了一念頭:假如我是月亮…… 

 假如我是月亮,我要把黑古弄冬的巷子照得像白天一樣明亮。照亮來來往往的車子,照亮忙忙碌碌的人們。讓大家從此不再害怕黑夜。 

 假如我是月亮,我要與月光下的小朋友玩耍。他跑,我也跑,他跳,我也跳。 

 假如我是月亮,我要給地球哥哥看病。他的病還真不輕呢!脈膊不穩定,扁桃體發炎,發燒更是厲害。“地球哥哥,你得好好治治,你必須離開這兒,找個空氣新鮮,環境好的地方,好好養傷。再讓人類污染、傷害你,你馬上就會奄奄一息的,到時候,可都晚了。”不管我怎麼勸說,地球哥哥都不聽,說:“我要是走了,那人類怎麼辦,難道仍下他們嗎?那我將成為千古罪人!我深深地敬佩地球哥哥。 

 假如我是月亮,我要給孩子們講好多好多的故事:“從前有一隻山羊……”我給孩子們講做人的道理,讓他們從小會禮貌用語,多向地球哥哥學習,不自私自利,多為別人着想。 

 哎,哎,這是不能的,都是虛幻之想。我依然望着明月,胡思亂想,看着她優美的姿態,看着她揭開神秘的面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