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月亮惹的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月亮惹的禍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月亮惹的禍 

  “都是月亮惹的禍……”我悠閑地唱了起來…… 

  夜晚,梧葉飄黃,水花頻落,月亮時日,淚水打破了沉靜;思念之苦,有誰理解? 

  夜色來臨,我看着窗外,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自言自語地說:“媽媽,你走了快一個月了,心裡想道,眼淚竟不爭氣地滴落下來,眼淚總是那樣嬌弱;我看着窗外,心裡想:媽媽,您何曾知道,在遠方的我,日夜牽挂您;媽媽,您何曾知道做女兒的思念之苦;媽媽,您何曾知道我多麼想讓風帶着我的思念去問侯您…… 

  早晨來臨,我朦朧地睜開眼,臉上濕乎乎的,但又有點發乾,本來還想多睡會兒,但一看鬧鐘-------七點一刻,睡意忽然消失,我迅速穿好衣服下床,把所有貴重物品放入衣服口袋,關好燈,出了卧室。再看看餐桌上早已放好的早餐,“似乎還是熱的”,我用手摸摸,心裡想……!洗漱完畢,匆忙趕去上學。 

  下午,放學了,也代表一天快要結束了…… 

  我想起以前和媽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天知道我多麼想挽回,天知道我多麼想讓媽媽早日回來。 

  回到家后,茶几上放了張紙條,上面寫着:小樂,媽媽雖然走了許久,但一個月後就會回來的,爸爸工作上有事,不回家吃飯了,桌上給你放着晚餐的錢,晚上要早點睡覺,別累着自己! 

  我心想:爸爸還是那樣關心我,我欣慰地笑了,那種笑包含着愛,然而卻被淚水籠罩….. 

  沒想到,一個月竟然過得這麼慢!我覺得就像度日如年,簡直就是煎熬!時間快點過呀!老天爺偏不吃我這一套,反而將時間變成慢時間,不管你怎樣請求,最終還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每天晚上,我都站在窗邊,看着窗外的星星和月亮。看着窗外的月亮和星星離得這麼遠,不禁埋怨道:“都是月亮惹的禍,和星星離得這麼遠!”我撅着嘴巴說道。可是,眼淚這個死傢伙這麼不禁“傷心”,一滴一滴又流下來,我有再多眼淚也不禁這天天流呀,日日流!——我只好多喝白開水……. 

  一天天過去,一星期過去了……地獄般的生活呀!還有23天……,媽媽就要回來了!時間慢慢地過去,生活依然那樣無精打采! 

  呵呵!今天是第30天了,也是媽媽回來的日子了!我盼星星,盼月亮,每天過着眼淚水洗面的日子,做夢也喊着媽媽,媽媽…..,媽媽呀您終於回來了! 

  媽媽,打開門,我還未撲進媽媽懷抱的途中,因速度太快,碰到門上了,當時的疼痛並沒有攪亂我喜悅的心情,媽媽連忙摸着我的頭說:“疼嗎”?我笑着說:“呵呵,不疼不疼!”我笑得那樣天真,但眼神卻出賣了它,然而笑容卻掩蓋了它,我一會兒笑一會兒哭,也把媽媽逗笑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四年,而我仍記憶猶新,那個天真活波的我…… 

  現在,我仍然看着窗外,看着星星和月亮擁抱的樣子,開心地笑了,笑得那樣純真,那樣自然…… 

  如今,我再也不會說是“月亮惹的禍”了,但是這個秘密永遠在我的心中,它包含了我所有的愛……!

您正在瀏覽: 都是月亮惹的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月亮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