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月亮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月亮

  徐?B子 

  詩人常把太陽比着父親, 月亮比着母親。因為月亮是那樣的柔和,月光是那樣的皎潔。望着彎彎的月亮,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睡夢中的我,真的飛進了月宮,成了那裡的主人。嫦娥姑娘為我起舞,玉兔忙着沏茶, 成千上萬顆星星與我相伴,我陶醉在美麗的銀色世界。突然,一束耀眼的閃光直逼月球,我連忙俯視,只見下面漆黑一團,原來地球的一端發生了地震。我火速趕往災區,我要為地球人送去光明, 讓災區的夜晚如同白晝。讓他們在明亮的月光下相互依偎不再害怕;讓朗朗書聲再次飄蕩在學校的上空;讓那裡的醫院燈火通明,死者生還;讓搶險的解放軍叔叔救出更多的老人和孩子,使破碎的家庭再放異彩。 

  真的,假如我是月亮,那該多好啊!我會為夜行者帶去光明,讓寧靜的小路充滿着浪漫色彩;我會為獨自在家的孩子披上銀灰色的紗被,使他們不再害怕夜晚,繼續安然熟睡…… 

  假如我是月亮,我會開起月光隧道,讓孩子們自由地穿梭在宇宙之間,解開那無法破譯的天文奇迷。 

  “叮零零……”鈴聲驚醒夢中人,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艷陽天。而我仍然陶醉在夢幻世界,慢慢地含英咀華。 

假如我是月亮,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