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月圓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月圓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快到了,學校給我們放了3天假,由於家太遠了,所以我沒有回。到了中秋節那天,我好孤單,晚上一個人在窗戶上望着月。皎潔而凄涼的月光撒在我的臉上,像一層銀白色的紗巾,外面靜悄悄的沒有一個人,圓月也在樹梢上掛着,陪伴着我。雖然我不能回家享受着家的溫暖,但現在我只有幻想着往日的中秋。頓時,我的眼前浮現了許多畫面,有的是我正和爸爸媽媽一起吃着月餅賞月,我們說著關於月亮的傳說,我幸福極了。還有的是我的奶奶爺爺爸爸媽媽和我在一起吃團圓飯,我吃的好香,奶奶和爺爺也咧開了嘴笑的好開心。 

  想着想者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我真的好想回家,回家過中秋節,享受着節日的歡樂。圓月還在天空上掛着,上面好象友人,有三個人,他們正在一起過中秋節,他們好開心。可我呢,我卻獨自一人,好孤單。 

  我好象回家,回家過中秋節,真的!!!!!!!!

您正在瀏覽: 又是月圓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月圓時 暫無評論